第二天清晨,阳光照耀着大地,依旧温暖灿烂,驱散了夜晚的寒冷与黑暗,世界仍然那么美好。

        沐橙瑶顶着一对黑眼圈,打开了房门,开门就看到了,躺在沙发上看电视的樱子。

        她悠闲的翘着小脚丫,嘴里叼着一根骨头,美滋滋的看着动画片。

        听到开门声,樱子立马转头,看向沐橙瑶,笑嘻嘻的开口打招呼:“瑶瑶姐姐早上好,你看,客厅我都给打扫干净了,我一个人打扫的哦!”

        沐橙瑶听了她的话,顺势扫向客厅,看到确实没有什么血迹了,她微微一笑。

        “樱子真棒,林夕歌呢?”

        樱子有些不开心的撇了撇小嘴,把嘴里的骨头吐到垃圾桶里,指了指林夕歌的房间。

        “自从昨天晚上拿走了食物,就一直没出来,我也不知道她在干什么。”

        沐橙瑶轻轻敲响了林夕歌的房门,低垂下眼眸,嘴角含笑。

        “夕歌?”

        过了没一会儿,房门就被打开了,林夕歌还是那副样子,病殃殃的,无精打采,有些呆滞。

        “怎么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