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听到他这么说,憨厚的脸上又出现了笑容。

        “厨房就在一楼,第一个房间。里面还有一些零食什么的,你们要是想吃就过去拿。”

        “好嘞,谢谢老板了。”

        几人吃的特别香,像饿死鬼一样,一直把饭菜吃了个干干净净,米饭也全部吃完了。

        沐橙瑶看了一眼外面越下越大的暴雨,轻轻叹了口气。

        “不知道明天能不能停呢。”

        “看这个样子,一时半会儿停不了了。

        你们就在这里安心的住下吧,厨房里的粮食还剩了不少,够我们这阵子吃了。

        等什么时候雨停了,你们再出去吧。”

        老板热心肠的开口,沐橙瑶点了点头,对着他笑了笑。

        “还要麻烦老板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