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雨走在最前面,听见他们叽叽咕咕的,忍不住好奇这说的是什么。

        “没什么”

        “没什么”

        “没事……”

        几个人零零碎碎的都是这么一副说辞,Ga0得他心里起了一个小小的问号。

        “现在我们是去哪里啊?”范叶荷越过一群人问他。

        “哦,我定了个银乐迪的中包,就商场四楼那个,一直续到后半夜,不过看大家想唱到什么时候走都行。”这意思很明显了吧。

        “那我就不去了,我想回家了……”回家也没什么事,就是单纯地不是很想去KTV。吃饭还好,但是到了KTV,本来跟大家也不算太熟,一看兴趣Ai好也不是一个圈子的,感觉会非常尴尬。与其勉勉强强地去了还给大家留下“放不开”的印象,还不如一开始就不去。

        韩雨的表情怎么也说不上高兴,虽然大家能看出他极力控制自己有些失望的样子……然后默默由陈江汉带头往KTV走,留他俩稍微晚一步。他们跟她也不熟,也不好劝嘞。

        “怎么先走呢……你不喜欢唱歌吗?”

        “我跟大家也不熟……”

        “没事的,大家都是同学,我会照顾你啊,你坐我边上嘛……”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