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时。

        偌大的阶梯教室已经人满为患。

        学校这边也知道江北的课很受学生的欢迎。

        所以江北的课每次都是用最大的阶梯教室,就算这样……也是不够的。

        过道的两侧,教室的后方,学生们早已如沙丁鱼罐头一般,挤在一起。

        这还要感谢其他同为早上一二节课的,佛系的老师们助纣为虐。

        他们平时就懒得点名……

        而且和江北的课在同一时间,他们也很是头疼。

        不点名吧……学生们都跑江北那边旁听去了。

        点名吧……实在又不想扣学生们的平时分,导致他们加大期末挂科的风险。

        尤其是中医学院的其他专业,那些能教中医的老师,基本都是老头子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