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兴慜与主教练对视了一眼,两个人的眼神中,全都流露出了无奈的神情。

        虽然韩国足协一直在对华夏队下黑手,可韩国队的球员却一直对华夏队不屑一顾。

        除了少数几个人,大多数的人都认为,华夏队就是一个手下败将,而且还是一个三十三年没赢过球的手下败将,这样的球队,有什么好重视的?

        就因为多了几个归化球员?

        可这几个归化球员,除了孔卡的名气稍大一点之外,其余的几个人,有谁认识?

        不也就是在欧洲的俱乐部里面,随便混的球员么?甚至有一些球员,连出场时间都保证不了。

        这与现在这群韩国队员有什么区别?

        相反,现在的韩国球员,有许多都在欧洲的俱乐部里面是主力,能够保证出场时间的那种。

        两下相比,除了苏云高出他们实力一截之外,其他的人,还真没什么好看的。

        不过,苏云再强也就是一个守门员而已,他又不是前锋?能决定比赛么?而且这是苏云的第一场国家队比赛,没准还因为紧张,不能展现出全部的实力呢。

        这些基本上就代表了韩国球员对于华夏球员的态度。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