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滴?苏云到底还是不是守门员?
进攻球员打不开局面,就全都靠苏云是么?
这么一会功夫,又是角球,又是任意球的,没完了是么?
没记错的话,从比赛一开始到现在,只要是角球或者是定位球,就全都是苏云来主罚的。
这真的一点问题都没有么?
球门放在哪就不用管了么?
CTV-5直播间内,刘建宏此时也是一副哭笑不得的样子。
“这球苏云又立功了啊!”
“虽然最后没有拿到助攻的数据,但要不是他极具威胁到角球,也不会为费尔通亨的补射创造出机会!”
“这种比赛形式,我长这么大就没看见过!”
黄健翔也一副苦笑连连的样子。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