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滴?苏云到底还是不是守门员?

        进攻球员打不开局面,就全都靠苏云是么?

        这么一会功夫,又是角球,又是任意球的,没完了是么?

        没记错的话,从比赛一开始到现在,只要是角球或者是定位球,就全都是苏云来主罚的。

        这真的一点问题都没有么?

        球门放在哪就不用管了么?

        CTV-5直播间内,刘建宏此时也是一副哭笑不得的样子。

        “这球苏云又立功了啊!”

        “虽然最后没有拿到助攻的数据,但要不是他极具威胁到角球,也不会为费尔通亨的补射创造出机会!”

        “这种比赛形式,我长这么大就没看见过!”

        黄健翔也一副苦笑连连的样子。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