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sE的投影幕布上,简洁g练的PPT在上面展示着,偶尔随着进度翻一翻页,除了内容稍有不同外,整T风格都没有什麽区别。

        都是白底黑字再在右上角加个花边。

        这种PPT说好听点叫简洁直观,内容明了,说不好听的就是古板,没意思,无聊。再加上授课老师这不紧不慢的讲课节奏,声调平稳而又舒缓,让人如沐春风——我当然知道成语这麽用是错的,但是我只想取它的字面意思,你看,毕竟春眠不觉晓嘛,吹吹春风就让人很容易犯困。不过这也从侧面T现了这位老师的厉害之处,能够将台下的学生从早秋带入春分,这也是一种实力。

        堂下的学生们弥漫着一GU昏昏yu睡的氛围,而在这种气氛下依然有不为所动认真学习的学生存在,当然,也有偷偷玩手机玩电脑的人存在,更有假装在听课,实则灵魂出窍,神游不知道到哪里去了的人。

        b如我,完全没有心情听课,课本在上课翻到指定的页面之後就没有再动过了,而且明明是编程语言的课,为什麽要看老师讲PPT呢?不应该动手敲代码吗?

        不过我也并不只是在心中抱怨老师的授课方式,而是在想些其他的事,b如童萱的事情,b如乐寻的事情,拜这些事情所赐,我今天基本上所有的课都没怎麽听。

        不过即便如此,我依然没有Ga0懂乐寻说的那些话到底是什麽意思,也没有Ga0懂那天晚上发生的事情的缘由,

        「这一切都不是没有意义的吗?」

        如果以认为乐寻所说的「我确实是在帮你」是真心话为基础来考虑的话,最重要的线索大概就是这句话了,但是我完全看不到意义在哪。

        「……天使。」

        对的,虽然童萱一直都宣称自己只有被我从货车行进轨迹前拉开之後的记忆,但是「天使」这个词我也是确确实实地听到童萱念出来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