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雨天真的是一个能令人变得多愁善感的天气,看着一直下个不停的雨点,总能想到哭泣时滴落的眼泪。

        并不是因为光想到眼泪就感伤起来,只是不自觉地,想让自己附和着这种奇妙的气氛。

        不过雨天至少并没有那麽糟糕,隐约间会响起的雷鸣声与那时人们的哀嚎b起来还要温柔许多。

        直到现在我都难以忘怀,不是那个镇子的人为我留下了多美好的回忆,只是,看着昔日曾与自己相处过的人的生命,在自己眼前消逝,就觉得相当地难过。

        也许只是我的词藻太简陋,这麽些许的只言片语连心中一隅的悲伤也无法道出。

        b喊更直接的宣泄方法是哭泣吧,但是在那个地方时,在那片形容为地狱也不为过的土地上,我已经哭出来了。

        嘶喊着,痛哭着。没有生还者能回应我,没有人能明白我这种心情。

        雨,开始下大了。不赶紧去医务室的话,会被雨淋Sh的。

        「结果还是差点把身子淋Sh了,果然不该在那个地方停留太久。」

        「老师,打扰了。」

        「这不是那天受伤的同学吗?怎麽,找我有什麽事?」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