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发了。

        走了足足有一个多小时,这才到了顾家庄,田地里现在没什么人了,大多数人都在村口给稻米脱壳,看到三辆大马车露出惊讶:“好家伙,好马,好车啊!”

        “这是谁啊?”

        村民们好奇的看着。

        “估计是来看顾夫人的呗,在咱们顾家庄也就是顾家能有这样的亲戚了!”

        有人羡慕耳朵道。

        其余人也是点头:嗯,估计是!

        “那谁,快去顾家告诉一声!”

        顾家为人不错,租给大家的田地也是按照行业最低,他们虽然是佃农,但是也不至于吃不饱饭,再加上顾夫人心善,家里也只有两个女眷,谁家要是有个三灾四闹的,时不时的也会赏下来些钱,总能让人过下去。

        马车停在了顾家庄的村口,老板子对着车内说了一声“大爷,顾家庄到了,咱们往哪走?”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