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确认了妆发,长及股沟的头发就不乱动了,只是护理了一遍,还是黑长直,只不过更亮更柔顺了。把我略带英气的眉颜色弄浅了,没有了凌厉,但英气还在,只不过更显精致。眼妆哥哥交代不想弄的太浓,驳回了我想要小烟熏的提议,因为眼妆太浓总会让他想起我刚上大学画着哥特妆因为在家里过得不爽而满是戾气的叛逆时光。

        我记得那时候哥哥总是苦口婆心又无奈的劝我说要我回安家,但我憋着一口气,觉得哥哥当时没有用心挽留我才让我住回了自己家,甚至觉得哥哥就是嫌我烦了,碍到他带女人回家了,才老是劝我回家,所以那阵子总是给哥哥甩脸色,还冷战,故意叫他‘安总’恶心他。

        所以眼妆只是浅浅加深了眼睑下至让我狭长的杏仁眼变圆一点,化妆师还夸我说我适合去cos成男,眼型太帅了不像女生。我微微一笑带过去了。

        因为我是单眼皮,没特别在上眼下功夫,只是用大地色消消肿,刷了点睫毛膏,特别加重了下睫毛,自然的显得眼睛更大,眼线都没画,很纯净。

        化妆师把重点都放在了腮红修容上,把面中用膨胀色腮红提亮了,这样会比直接用哑光高光显得自然有气色,接着提亮了眼头。我看出来化妆师真的有很努力把我略显冷淡的眼睛化的可爱少女。

        这也是哥哥要求的,他说我年纪还小,就应该试试小女生的妆容。我忍住白眼随他去了,在点我之前不懂事时候画的大浓妆呢。

        要不是我不喜欢戴假睫毛,因为这样眼睛会很累,不然化妆师怎么也给我贴两层睫毛撑出双眼皮来,说这样眼睛就会更大更少女,我拒绝了,不想累到眼睛。

        腮红用的粉紫色轻扫在了眼下,显得眼睛还挺楚楚可怜的。因为整体妆容都很淡,就挑了一个水润的裸粉色口红,最后点上高光。

        我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妆容看着淡,其实处处都是心机,比如耳垂也扫了腮红,看着简单的唇部,其实用裸色先打底,然后用深红做了一点咬唇效果,涂上了裸粉色口红之后再用了透明的唇蜜轻点唇峰和唇中,这样既不油腻但又显得嘴唇水润可爱,虽然我嘴巴小但是是厚唇,这么一弄变得更欲了,嘟嘟嘴就好像在索吻。

        高光是偏光紫色,灯光照射下我稍微偏头脸上的细致的高光就会在完美的角度闪出小小的紫光。

        妆容把原来清冷凌厉的脸庞弄得柔和清纯。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