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伊,我好想你。”
……
再然后呢?睡在憋屈的小车子里的万伊似乎有些抗拒,头一歪,抵在车窗上,伴随着闷闷的车窗晃动声,继续睡下去。
再然后……心底依旧还爱着这个女人的女孩再一次沦陷在了对方的温柔网中,用对方的话来说,就是“让我们,放了过去的自己;让我们开始新一段的旅程。”
没有经过太多的社会“毒打”的女孩选择再一次相信这个女人,她们会窝在家里看电影,会一起讨论剧本,会一起打游戏,偶尔会乔装一番出去吃饭,会吵架也会做/爱。
但是,却再也没有在阳光下同行,她们似乎成了彼此隐形的恋人,她会坐在当初那辆显贵的迈巴赫里看着窗外普通情侣牵着手,心底隐隐有些羡慕,却也知道自己是妄想了。
至少对方偶尔会在自己飞回来的时候伪装一下出现在机场接自己,每当这时候,刚上车的女孩总是急不可耐地贴合着女人的唇,其实有时候并不是多么急迫,只是心里有种缺失感,总想要找个东西填补一般,是拥抱,是吻,是什么都好。
每次热吻后,女孩总能听到那句“伊伊,我喜欢你。”而自己回应她的永远是“晚韵,我好爱你。”
就像一颗糖果总会有吃完的那天,生活不可能永远对你笑脸相迎。恶臭的世俗总会不经意地闯入你的生活,并带走你所有的甜蜜。
一个很普通的星期三,女孩欢喜地从飞机上下来,将自己严严实实地伪装好,自己现在好歹还有点粉丝了,不能像以前那般大意。翻着手机里自己恋人的照片,女人心里在盘算着飞机下得早,一会儿回到家里,可以给对方做个早餐。想想自己端着早餐出现在床前,而自家的女朋友迷迷糊糊睁开眼……“我想要每天早晨起来,眼前人是你……”哼着自己编的歌,女孩唇角挑起一抹笑意,很甜。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