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也没啥想说的,不过看大家好像都发,我就也发一个,保持队型整齐。

        状态会在6月1日凌晨零点五分改,所以我会在那之後发布3-4章,别问我为什麽3-4章,因为我目前只有这麽多,卑微作者,在线哭泣。

        剩下的会在晚上或下午发。

        然後很多读者问加更问题,emmm,每1000均订加一更,盟主加一更。

        你们肯定想问这麽扯淡的加更理由你是怎麽想出来的。

        答:因为不想加更,所以理由扯淡

        然後回应一下很多人的吐槽,没什麽太大的毛病,我每天其实都会窥屏你们发评论,甚至还会吐槽你们,谁还不是个傲娇了。

        你们说的很多事情我都认,前期因为我的处理生涩和情节推动生涩导致开篇存在很多瑕疵,我以後可能会改,如果太懒八成不改,所以大家轻点吐槽,都是异父异母的亲兄弟,何必呢。

        另外也没什麽想说的了,我也不想跟你们吐槽我都多辛苦,多如何。

        为Ai发电到这种地步,我想我也算是一个一号人物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