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思考了半晌,再看看时间,还有很久。

        「算了」我扒了口r0U臊饭,「等等去转角的那间甜点店吃蛋糕吧。」

        他有些傻眼,似乎对我如此反应感到不知所措,愣了一下才回我「恩,随便你。」

        平日人cHa0较少,咖啡厅里没什麽人。

        只有淡淡的音乐声。

        「欸,我们穿着制服乱跑,会不会翘课翘得太明显啦?」我压低声音说道。

        感觉一大声,声音就会被无限放大。

        「g嘛?作贼心虚?」他挑起单边的眉。

        「也不是啦,只是别人会不会觉得日和的学生都在混的?」

        他轻笑,「日和好歹也是前几志愿,能上日和的资质都是不错的好吗?而且呀,高中没翘过课,还算是高中生?」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