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思考了半晌,再看看时间,还有很久。
「算了」我扒了口r0U臊饭,「等等去转角的那间甜点店吃蛋糕吧。」
他有些傻眼,似乎对我如此反应感到不知所措,愣了一下才回我「恩,随便你。」
平日人cHa0较少,咖啡厅里没什麽人。
只有淡淡的音乐声。
「欸,我们穿着制服乱跑,会不会翘课翘得太明显啦?」我压低声音说道。
感觉一大声,声音就会被无限放大。
「g嘛?作贼心虚?」他挑起单边的眉。
「也不是啦,只是别人会不会觉得日和的学生都在混的?」
他轻笑,「日和好歹也是前几志愿,能上日和的资质都是不错的好吗?而且呀,高中没翘过课,还算是高中生?」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