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对不起,爸爸,是我害Si了妈妈。”

        “不怪你,是爸爸没有保护好你们。”陈坚生m0m0她头。

        “不,是我让妈妈去买蛋糕,然后......”

        “别再说了!”陈坚生突然高声打断,看到满满惊恐失措的脸,发觉自己态度不好,放低了声,“你先出去吧,不是你的错,不要自责。”

        “别乱想,好好的。”陈坚生又加一句。

        “好,爸爸也是”满满知道爸爸不想看见自己,退了出去。

        满满发现她心底渴望爸爸对她说你没有错,她去找爸爸道歉也许不是想让爸爸好过一点,是希望自己好过一点。她好卑鄙,害Si妈妈竟然还想奢求别人的原谅,她是最大的施暴者,却毫发无损,自私无耻的她为什么没Si在那天,她不配活着。

        只是妈妈最后告诉自己要好好活着,她就不能Si,所有人都要她好好的,可什么是好好的,活着...就不能好好的啊。

        陈纵也为她杀了人,杀Si杀人犯也是故意杀人罪吧,陈纵会因为自己被判刑吗?

        陈满满思绪很乱,她存在的意义就是让身边的人受到伤害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