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空岛并没什么地震一说,但考虑到将来可能发生的冲突与战斗,巴隆塔自修建起初就集合了全国工匠之力…可现在,在卡普的脚下却显得有些不堪一击。

        “我正好也有些手痒,能请卡普中将指教一下吗?”

        丢给科林一个稍安勿躁的眼神后,雷格硬着头皮开口…虽然就结果来说可能是他“皮痒欠揍”了。

        “哦…我以为你小子要问我找你干什么呢,还有点儿自知之明!老夫提醒过你吧,不要做多余的事情。”

        经常将他人气到眼红跳脚的卡普,如今也亲自体验了一次…这种感觉他果然不喜欢,恼羞成怒什么的、还是发生在别人身上看起来爽。

        “我看西边不错…漫漫云海足够了。”答非所问的雷格选择装傻。

        “嘿嘿…那就走吧!”

        卡普咧嘴笑了…不承认是吧?没关系,反正他也不打算向上面汇报这件事,但将这雷电小子揍成猪头还是没问题的。

        “老师,我跟卡普中将切磋一下…还请你让大家稍安勿躁。。”

        事已至此的雷格只得给科林打预防针…他的话外之意很明显:老师,我去挨打了,别让人围观了。

        “咳咳…去吧。能得到卡普中将的指点,可是无数人梦寐以求事情。”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