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枚于是立马先按了暂停,然后调整了下坐姿,又戴上耳机...

        对,戴耳机是对好听的歌的尊重。

        她的耳机是入耳式的,买的时候觉得挺好看,音质也不错,用的时候就觉得配的塞子型号不太适合她的耳朵,戴久了就有些不舒服,所以在家看长时间的综艺她都是外放的。

        此刻戴上耳机,再度点击播放,入耳却是一阵雨声。

        和当时现场听歌的人一样,范枚先是疑惑,弹幕上的人倒是刷出几个“开始了”,估摸着应该不是放错音乐。

        事实证明也确实。

        很快,音乐声舒缓地响起:“狼牙月,伊人憔悴

        我举杯,饮尽了风雪...”

        ...

        准时观看,正常播放到叶青唱歌的时候,时间已经来到了接差不多七点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