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青没让田元久等,几天之后他就把《东风破》送了过来——而这段时间呢,说是完善,其实是在忙《夜的第七章》的事情。

        这首歌整体的感觉已经出来个十之八九了。

        出了个比较接近成品的版本。

        只是这个版本吧,就算是王凯兴本人,听完也觉得:“不行了,不行了,我要缓缓。”

        然后他有些感慨表示:

        “这真的是我们编曲出来的?绝了,三个月能出来这样的作品,我也觉得值得了。”

        这首歌的编曲确实太复杂。

        巧妙地运用打字机的节奏开幕,充斥着华丽诡秘的古典乐曲,穿插着电子音乐的紧张悬疑,再配合歌词和演唱,任谁第一次听到这个歌,都无法不被震撼住。

        何况这原来还是花了七个月做出来的。

        现在他们花了三个月做出来,虽然有经验指引,但是成品做出来是和7个月的功夫差不多的,能不激动么?

        只是到了这一步吧,《夜的第七章》他就不用多管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