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来到7点钟,金曲奖终于开始。
开场表演来自上一届国语歌后彭佳慧,带来了串烧《相见恨晚》+《大龄女子》+《我想念我自己》+《走在红毯那一天》+《喜欢两个人》。
她的现场相当不错。
彭佳慧其实在叶青看《我是歌手》的时候,就觉得很棒:歌唱技术到位,歌路宽,音色很好,几乎没有太大的短板。
而今年的主持人叫lulu,如果看过《康熙来了》和《大学生了没》的观众可能会对她有一些印象。
然后带来了一段...
相当不专业的rap,但权当是热场还是可以的——公平地讲,湾湾这边虽然综艺也没以前那么发达了,但艺人的艺能感还是比较强的。
气氛起来了,唱的咋样到无所谓。
而且她比较好的一件事情是,没有多废话,直接上来就介绍出了今晚的第一位颁奖嘉宾:
言承旭。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