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句不好听的,要是宋氏集团真倒闭了,这些打零工的,日子可就难了。

        每天开叉车有千把块,下雨天歇脚,活多钱多,活少钱少。

        再怎么样,这份工作都比在工地来得强。

        工地风吹日晒雨淋的,还危险。

        开叉车里面还带空调呢。

        可但凡工人说宋氏集团好,记者就会强行打断,问一些听不懂的问题,导致最后工人啥都没回答上来。

        记者在一转头,对着镜头说,宋氏集团给工人洗~脑了。

        然后视频剪辑,掐头去尾,对宋氏集团大肆诋毁一波。

        果然,下面评论各种带歪风气。

        “哇,宋氏集团好黑,为了免交养老金,居然聘请临时工。”

        “就是的,连假税票的事都做得出,为了省点养老金的钱,不聘请正式工,那都是小事。”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