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亮了?”彦斌睁开眼睛,感觉阳光有些刺眼。乐正源看了一下手表,道,“已经早上八点多了,我们该出发了。”

        “哎!我们是不是睡过头了?”关言看着刺眼的阳光,感觉好像到了中午。

        “才上午八点,正好。”乐正源说道,拍了拍关言的肩膀,随后两人都站了起来,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物。

        虽然现在是在野外,但他们不是野人,整理形象不仅仅是给别人看的,也是对自己的一种尊重。

        “我们现在就出发吗?”彦斌开口问道,显然肚子已经有点饿了。

        “对,现在就出发,不过我得做个东西。”乐正源说着,向着他刚才靠着睡觉的大树走去,用自己的比例,扯下来一根十厘米直径的树枝,然后拿出随身携带的小刀,将树枝的顶端削尖,做了一个小小刺枪。

        “用这个东西防身。”乐正源晃了晃手中的刺枪。

        “走吧!”乐正源继续说道,一摆手,三人一块向着山林深处走去。

        待他们回来之时,已经是满载而归。

        三个人在丛林里,打了许多果子,各种各样的果子,各种颜色的果子,用衣服给兜回来了。

        虽然没有肉、没有菜,但是最起码能填饱一点肚子,不至于那么饥饿。

        果子已经是洗好的了,乐正源在丛林里找了一处干净的水源,几个人喝了一下,还把果子给洗了。

        其实这里的果子没有农残,洗洗干净就是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