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叫他一天到晚说是浪费生命的东西,好歹尊重一下我们的兴趣吧!」我翻了个白眼。
「安静!都没在听上课钟声吗?」恶魔走进教室,把教用课本丢在桌上。
「反正你也没在听下课钟声啊。」我小声嘀咕。全班也就只有我敢这样呛他,然後不被打。
「我来代你们班的数学课。」恶魔当没听到,说,「你们教到哪了?」
「4-2。」我回答,因为班上的人分两种,一种是流口水ing,另一种则是怕到不敢说话,发抖中。
「谢谢。」他朝我微微一笑。nV生们开始朝我释放杀气。
我开始自顾自的继续写数学讲义,累Si了,我打了个哈欠,用手托着头。
「??泉??音泉??」唔?谁叫我?别吵啦!
「音泉快醒醒!」有人摇着我。
「g吗?」我在半梦半醒间回答。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