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尝试着好好上课,但脑袋还是晕呼呼的,眼皮很沈,没多久之後,又没有了意识。
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的白,预料之中。
保健室啊……炫凌送我来的吧!
「烧退的差不多了。」意料之外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吓了我一跳。「有哪里不舒服吗?如果没有的话要不要先回去?」
「老师?」我开口,没有想到,恶魔留下来照顾我。
「嗯。」恶魔应了声。
「谢谢老师。」我从病床上坐起来,套上放在一边的鞋子。「老师,我没事了,可以先离开吗?」
「可以,你先走吧!」恶魔说,抬手r0ur0u我的头发。
……我真心觉得,恶魔是把我当成小猫了吧!
「老师你是不是有养猫?」我终究没有忍住,将问题问了出来。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