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尝试着好好上课,但脑袋还是晕呼呼的,眼皮很沈,没多久之後,又没有了意识。

        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的白,预料之中。

        保健室啊……炫凌送我来的吧!

        「烧退的差不多了。」意料之外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吓了我一跳。「有哪里不舒服吗?如果没有的话要不要先回去?」

        「老师?」我开口,没有想到,恶魔留下来照顾我。

        「嗯。」恶魔应了声。

        「谢谢老师。」我从病床上坐起来,套上放在一边的鞋子。「老师,我没事了,可以先离开吗?」

        「可以,你先走吧!」恶魔说,抬手r0ur0u我的头发。

        ……我真心觉得,恶魔是把我当成小猫了吧!

        「老师你是不是有养猫?」我终究没有忍住,将问题问了出来。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