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人生中第一篇从头到尾彻底打完的。
其实连载过程中没人气没回应没人理的感觉好几度挫折着我...可是後来还是咬牙把它写完了。
毕竟喜欢啊,无论理由,还是会写下去的。
今後也将一直抱着这样的信念吧。
不过多少还是希望有人在看,有人留言鼓励鼓励,毕竟那种都看不到人的感觉真的好挫折...orz
我自己知道这本书还有很多不足。
无论是人物刻画,情节推展,剧情张力。
都还不足够。
中间一度想删稿重来,後来被删了好几万字的倒不是这篇,是另外一篇...那种感觉真的爆痛。不过就是经历吧,写作的一种经历。
谈谈伞雨里的孩子们吧。
纪恩真是温柔的孩子啊,虽然他根本上缺少了一个男主角该有的张力,还有那种让万种nV生尖叫的个X,但我觉得他很实际,很成熟,是可以走很久的人,就算走不下去,也会在分开的时候,对谁都温柔以待。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