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王子胤兴奋的指着一间摊子问怡娟:「唉!炸牛N欸!好久没吃了,宝贝宝贝!不然我们点一些?」

        「这家还蛮好吃的!不然买一些吧!」怡娟说。我和承霄纷纷点头。这家的炸牛N我是吃过的,牛N味很浓,十分开胃。

        付完了钱後,我们继续往里面逛,或许是因为假日的关系,又接近过年了,人cHa0川流不息。承霄似乎怕我走失,紧紧的牵着我的手。跟在他的身後,内心莫名暖暖的。

        终於,我们四人走到人cHa0较稀少的地方喘气。

        「人也太多了吧!」怡娟抱怨的说,刚刚差点就因为一直来往的行人让她跟子胤分开。

        「要不然,我们分两边走?」承霄说。我抬头望向承霄不语。他提出这个建议,我其实有点高兴,这代表我们能独处一段时间,毕竟平时我们一个在台南,一个在桃园,很难有时间见面,就算见了,也只能相处一下子……。

        「嗯!就这样!」子胤说。

        「蛤~可是baby…这样我就不能当你们的导游了…」怡娟可怜兮兮的看着子胤说。

        这下换我急了,下意识就说:「没关系啊!反正才刚开始,接下来几天还是有机会的嘛…。」我越说越小声。

        「好!就这样决定!」承霄说。然後大伙约好了会合时间和地点,承霄便拉着我离开。

        我不知道要聊什麽,於是一直沉默着。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