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说是为了他,结果两个人都有了“新爱”后,才告诉他,“我们离婚了,以前是你太小,不想让你受到伤害。现在父母双方都有了各自的‘爱人’,也不该再瞒着你了。”

        他当时整个人都傻了,简直不敢相信,哪怕以前她们一直聚少离多,可他也知道父母那是为了让他拥有更好的生活条件,因此即便是一个人过生日,一个人生病无人照顾,在学校受了委屈回家也无人倾诉,拿到奖状或得了什么奖励想要分享也无人倾听。

        好或坏,开心或悲伤,都全然是他一个人在忍受。

        他甚至还故意伤害自己或做什么让她们觉得不高兴或不开心的事情来吸引她们的注意力,后面发现,压根儿无用。

        两人还是忙,忙得天昏地暗,四脚朝天,就是分不出一点精力来陪陪他,哪怕家里请了保姆。

        后来权叔知道了,特意把他接过去住,他家里很热闹,但他还是更喜欢一个人待在爷爷的房子里,哪怕真的只有自己照顾自己,他也不愿意让别人特意来分心照顾他。

        自己父母都不管,总是麻烦别人,他心里过意不去。

        爷爷说,能自己做的事,我们就尽量自己解决,麻烦别人,不好,但是如果遇上别人有什么麻烦事呢,我们能帮忙就帮帮忙。

        独自成长的心酸,很多。

        没有爸妈的陪伴,很孤独。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