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难过。他生着病,没有钱,没有地方去,我真的不知道他应该怎么生活。他还那么的年轻啊,不应该受这样的折磨。
他对我很好,是因为不想拖累我才离开的。我们手里有能够治病的钱,可是他总是为我考虑。我..我..
请大家帮我找找他。
采访当中我是这样说的。应该声情并茂,让人忍不住升起同情心吧。
哇,我自己都快要相信了。
三十几年的好人没有白装,我的演技应该不逊色于阿醒吧。
阿醒啊。你会后悔吗?后悔离开我,后悔没有认清我。我是厌烦自己老是装作好人,可是,为了能抓到你,我不介意再装一次,甚至在无数人的面前。
看到电视上我的面庞你会想我吗?
阿醒。
我靠坐在那个熟悉的沙发上,开始笑了起来。我不知道我的周围最近发生什么好玩的事情了吗?可是我却笑个不停。
找不到你我就找你一辈子。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