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人不喜欢他。

        他过得并不孤独。

        每一科的科任老师见到他,也都会说∶“江震,这次又进步了。”

        他也挺没脸没皮的,所有的表扬都照单全收,丝毫不懂得谦虚。

        咬着一支水X笔,每一根头发丝都写着张扬,笑着说∶“那必须的啊。”

        他要回到林轻羽身边,想每一个日日夜夜都被她看见。

        ——那必须的啊。

        他那么喜欢她,他又怎么甘心被淹没在茫茫人海中,让她多年后再提起江震这个人,也不过是介绍一句∶啊,他是我发小。

        可即便是发小,他也要做最好的那一个。

        他很努力。

        没有林轻羽在的时候,也很努力。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