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要考试的吗?

        东翻西找,额上降下了黑线。

        ……忘了,我以为只是来交资料就可的说,什麽一些文具用品通通没有带。

        苦无笔用时,桌上一样东西x1引了我注意,是一枝水蓝晶笔,看起来挺高贵优雅,这当想拿起,手又缩了回来。

        该不会这笔也会说话吧……

        犹豫之际,班上传来一阵哗然。

        「啊!臭铁nV!擦那麽快做什麽!又还没抄完!」坐在前排的同学集T抗议,可惜,抗议无效,她已经擦的一乾二净了。

        「想抄,不会去别人的来抄吗!还有!我是铁男不是铁nV!」

        ……这不是症结点吧……

        连半只笔都没有的我,决定拿起笔问了:「因为临时需求,故借你一用,可以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