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班车到了县城里。

        因为快过年了,县城里有点儿张灯结彩,而且处处能够看到热闹的集市,有很多赶集的人都来到了这里。

        虽然北方里面可是在这里,依然感觉到了节日即将来临的热闹气氛。

        集上几乎是摩肩接踵,人们相互之间几乎是得挤着才能走出去。

        而大集上各种好吃的,好玩的东西,几乎都摆了出来,当然这里可不能明目张胆的交易。

        只要不说买和卖,那么大家用换的方式还是能接受的。

        基本上大家都是以物易物,因为马上要过节,所以相对来说,对于这种事情纠察队的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他们纠察队也得过年,没有集市上这些赶来的农民,他们自己也过不了一个好年,光靠供销社里的那些东西,早就已经被抢购一空。

        这也是变相的各个生产队之间可以放松警惕的仅有的几天时间。

        当然大家都是拿自己仅有的一些东西出来换东西。

        就算是这个时候,物资也依然不够丰厚,比如说换鸡蛋的一个篮子里,最多也就三五十个鸡蛋,多了也没有,家家户户能攒了这个数字已经是够万幸。

        他们一进入县城,就被热烈的气氛感染,首先想要去邮局寄钱的,趁着这个时间也赶紧去邮局。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