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有人粉也有人骂。

        恶意的人特别的多。

        游烨看到私信,好多人骂他变态,骚货。

        这些都是骂得仁慈的。

        有的骂得很难听,还给他写小黄文,把他写得很卑微,很下贱,为了钱,毫无底线的随便金主搞。

        游烨也没想到事情会变成这个样子。

        他意志消沉,和经理说,休息几天不来了,怕出事。

        经理让他放心,他们加强了保安,趁着热度好好捞一笔。

        还教他回家就开直播,热度炸了,随便说点什么,播一小时讲不定就赚几万块了。

        所以说经理是干大事的人呢?

        游烨这天晚上回家的时候,总觉得有人跟踪。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