骂他?
你以为现在网上这种声音还少吗?
但陈起在乎吗?
那家伙连脸都不要了,还在乎这点骂声?
更丧心病狂的事他都干过啊!
他们要是没猜错的话,他们骂得越狠陈起可能还越高兴。一个搞不好,他现在可能就兴致勃勃的捧着手机在津津有味的看他们气急败坏的样子呢。
这是一个没有下限的人,一个没有道德的人,一个脱离了社会没了真·善·美的人……
……
陈起这边很佛系,但央视一套那边却不敢有任何的松懈。
因为陈起从半路杀了出来,央视一套这边的计划全都打乱了。
宣传这一块的预算翻了至少有一倍。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