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然了,不满的人除了高永夏的棋迷粉丝,还有r国本土的广大棋迷们,一帮人茶余饭后来到围棋网的论坛上,纷纷吐槽!

        “特么的,明明是在我们本国举办的世界围棋大赛,可闯入决赛的居然没有一个是我们的职业棋士……”

        “知足吧,第一届和第二届我们r国本土的职业棋士,甚至没有一人闯入四强,这一次还有一位进藤光三段闯入四强,而且他还那么年轻……我们并不丢份!”

        “确实,有一个进藤光三段,我们谢天谢地啊!”

        “但我还是很不爽啊……一看到这个比赛结果,我这会儿忍不住要想起芹泽、大久保、乃木……”

        “屮!”五楼。

        “艸!”六楼。

        “芔!”七楼。

        “茻!!!”八楼。

        不得不说,刚刚的四楼成功用一句话,就击穿了所有人的灵魂!

        很快,在围棋网的论坛上,一篇饱含愤怒的帖子出现了,标题是《是,这一次我们自家的丰田杯终于有新生代棋士闯进四强……但我还是很不爽!》,帖子一经出世,就引来了广大年轻棋迷粉丝们的跟帖和关注!

        在他们当中,还是有那么几位有点远见的棋迷,发表了一些改变r国棋坛的一些陈旧赛制,营造一个更公平、高效的围棋竞技环境等观点,赢得了一片附和!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