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择看着顾池的笑心里一阵发憷,悻悻的问:“我要是说了什么不好听的话你别往心里去,喝多了。”
“呵呵。”顾池冷冷一笑。
佣人实在听不下去了,急忙退回厨房去。
只有司择云里雾里,昨天因为蓝笙歌的话他心情十分不好,喝多了难免会发泄,只是不知道他有没有跟顾池说这些事。
但是发泄过了也没觉得有什么用,心里一想到那个女孩,还是会堵,还是控制不住自己想要知道她今天有没有好一些,有没有转普通病房,还疼不疼......
司择吃着早餐,不过一会儿申会便走了进来,带着一丝疲惫的说:“池哥,醒了。”
顾池看着申会,“你魂穿过去了?她醒了你怎么一副要睡了的样子。”
“昨晚到现在没睡,我能有多精神!”申会没好气的说。
司择闻声从餐厅出来,申会没想到司择在这儿,狐疑的看着他问:“你怎么在这儿?”
“昨晚喝多了,就在这睡了……”
申会扬着眉毛,打趣道:“难得啊,你喝多了?你是为了住这里故意的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