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你……你还好吗?”
这个开头有些敷衍,但是又很隆重,像是过去十分要好的朋友,或者分开许久的情人见面后的第一句问候。
你还好吗?怎么回呢?
西西说:“嗯,还好。”
然后意料之中的沉默……
身边太安静,安静到西西都听得到司择的呼吸声,有些压抑,她不知道那边的司择此时在做什么,刚想问他就开口了。
“我刚才在忙,没注意看手机。”
“嗯,没事。”
“你问我,还见吗?是什么意思?”司择问。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你要是还想见我我就回去啊。”西西刻意放轻了语调,听起来漫不经心的,像是调侃。
“那你什么时候回来?”你再不回来,我就要去找你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