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说……
此前江北仅仅是通过“望”便对蒋大毅做出诊断,再加上蒋大毅行为上的承认。
他们是认可了江北的医术的。
也对这位“不会上课”的老师,有了一定的改观。
但此时……这刚有了一点的改观,也随着他这些话尽数收回了。
哪怕江北说得足够认真,让人看着觉得不像是在开玩笑。
又能如何?
学中医,本就是一个很现实、也很无奈的选择!
这间教室内,此时一共有两百左右的学生。
其中一百多是中医临床专业,剩下的,大多也都是中医学院其他专业的学生。
但就这些学中医的学生们。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