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个当初在填报志愿的时候,第一志愿就是中医?

        明明是同一所学校,西医临床专业的分数,要比中医临床高出二十多分!

        而让他们坚持选择沪城医科大,学中医的另一个原因就是以后的发展……

        就如此前有同学调侃的,中医不就是保健医吗?

        他们以后去了医院,来到了可以发光发热的岗位……也不过是给患者开一些背下来的药方罢了。

        所谓的中药,在他们绝大多数的眼中更像是保健品。

        治病救人?

        治病自然可以,药效慢一些,治疗一些慢性病……但只剩下一口气,还怎么救?

        还有江北刚刚说的,真如果是肾衰竭的病人,西医可能都回天乏术,他们中医又有什么用!

        此时……

        不少人看向江北的目光是鄙夷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